易思范

京东:关于沉默账户管理规则修订公告

头部电商

2022年04月07日

  4月5日,京东对沉默账户管理规则进行了修订,此次规则修订于2022年3月30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2年4月8日起逐步生效,预计4月30日覆盖全量京东用户。

  最终实际上线时间以平台展示规则为准。生效过程中,若存在不可抗力,将维持原有使用规则。据网经社(WWW.100EC.CN)获悉,沉默账户管理规则变更前,满足以下情形,视为用户自愿放弃京东账户,京东将收回账户的使用权:用户的注册账户连续十二个月未登录京东任一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网站及客户端等;账户内不存在未到期的优惠券、京豆、礼品卡等相关业务。

  变更后,满足以下情形,为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京东有权暂时解除账户与手机号的绑定关系:用户的注册账户连续三个月未登录京东JD.COM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网站及客户端等。

  此外,同时满足以下情形,视为用户自愿放弃京东账户,京东有权收回账户的使用权:用户的注册账户连续十二个月未登录京东JD.COM平台,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网站及客户端等;账户内不存在未到期的优惠券、京豆、礼品卡等相关业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