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蔚来挂牌新加坡交易所 成全球首家三地上市车企

跨境电商

2022年05月20日

  5月20日,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O”。

  此次在新加坡上市,蔚来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和早前在港交所一致,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蔚来在新交所上市的A类股可与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实现完全转换。

  2018年9月12日,蔚来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NIO,融资额为10亿美元;2022年3月10日,蔚来成功通过介绍方式在香港交易所完成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至此,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在新加坡上市对蔚来全球业务发展计划意义重大,借助新加坡在全球资本市场的重要战略地位,蔚来进一步完善了全球资本市场的布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