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在印度推出“Smart Commerce”计划

跨境电商

2022年05月20日

  5月20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官方发布消息称,亚马逊在印度推出了“Smart Commerce”计划,以增加其在印度零售生态系统中的足迹。

  据了解,Smart Commerce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其第一套解决方案,以帮助印度实体店开启数字化运营,优化库存管理,并帮助这些线下商店创建自己的线上店面。随后其还将推出功能,使本地商店能够在几分钟内创建自己的在线店面,并通过简单的语音和基于聊天的购物体验为买家提供服务。

  据悉,亚马逊曾在第三次Smbhav峰会上宣布,Smart Commerce的推出旨在加速该公司于2025年将1亿小型企业数字化的计划。

  另外,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借助Smart Commerce,本地商店现在进入数字化运营,在亚马逊上开展线上销售业务增加销售额,任何规模的商店都可以利用亚马逊的物流和数字支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