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物流“织网计划”一体化供应链成保障

产业报道

2022年05月23日

  5月23日消息,近日,在京东618启动发布会上,京东首次公布了“织网计划”的建设成果。以43座“亚洲一号”大型智能物流园区和全国范围内运营的约1400个仓库为核心,搭建的高度协同的多层级物流基础设施和仓配网络。

  通过“织网计划”所建设的多级仓网布局,今年的京东618将帮助更多的品牌、商家、中小企业、线下门店、农户等合作伙伴,在恢复发展的同时,加速数智化转型,进而实现高效优质的发展。

  据网经社(WWW.100EC.CN)了解,今年京东618大促期间,全国单日峰值操作货量预计将超过6000万件。在运力方面,京东物流已开通超过5万条运输线路,每日发车近7万次,并且还在不断引入更丰富的运力,统筹发挥不同运输模式的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配送质量,促进物流降本增效。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