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西点云智慧零售上线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国区)

跨境电商

2022年05月24日

  5月24日消息,近日,“西点云智慧零售”系列连锁超市数字化解决方案正式登陆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国区)。

  据悉,通过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国区)网站 ,客户可以快速订阅和使用“西点云智慧零售”系列解决方案,无需投入专业的运维人员,可极大减轻连锁超市在商品订货、商品品类管理、员工管理、生鲜管理、数据整合分析等方面的繁杂低效率工作,使连锁超市能够将主要精力聚焦在经营管理关键决策分析上。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连锁超市数字化解决方案“西点云智慧零售”,在满足实体连锁超市发展战略的同时,提升了连锁超市业务经营管理的专业性、灵活性、便捷性和高效率,可极大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经营利润。

  据了解,西点云智慧零售系列连锁超市解决方案,所有业务数据都由亚马逊云科技的Amazon S3存储服务与Amazon RDS、Amazon Aurora托管数据库平台提供弹性支持,并根据不同的数据应用场景,在数据存储、提取、转化等相关环节上针对零售业务进行优化,让连锁超市经营管理从SaaS服务中获得便利。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