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俞敏洪:新东方选择教育 直播“两只脚走路”

产业报道

2022年05月24日

  5月24日消息,近日,俞敏洪在亚布力论坛上发言,他表示,目前新东方选择“两只脚走路 ”,美股新东方坚持教育主体业务,港股新东方在线则开辟直播新业务。

  2021年初至今,新东方已成立超过200家新公司,覆盖素质教育、直播电商、教学文具、传媒文化、创投等领域。针对教育业务,俞敏洪解释,新东方教育已经由原来的教育培训转化为教育内容产品。公司正投入大量精力研发智能教育软硬件,例如学习机或者其他电子设备、学习APP,计划将这些产品卖给学生和公立学校,并作为公益活动进入农村学校。俞敏洪称,“智能化学习产品是被动创新,东方甄选则是主动创新。”俞敏洪表示,东方甄选背后有两套体系,一套是以东方甄选直播平台为核心的销售体系,未来要扩大成综合销售体系。二是新东方的产品体系,包括外部产品体系和自有产品库,当自有产品库到一定程度,会有东方甄选品牌的农产品出现。未来,东方甄选将继续扩充品类,当农产品进入家庭后,将会开拓以家庭为单位的产品体系。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