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上线抖音 能否再获拥趸?

头部电商

2022年06月27日

  6月27日消息,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了解,东方甄选于近日在抖音上线了新账号“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作为东方甄选旗下唯一美妆账号,目前还没有发布任何内容。从账号简介“点击关注,先美一步”可以看出,该账号虽然还未正式开始运营,但已经在筹备中。截至发稿,该账号粉丝数为1596。

-cgi-bin-mmwebwx-bin-webwxgetmsgimg--&MsgID=8712755098094811616&skey=@crypt_af898afb_d65c8ba9d14e4e5f41a47342c62ff4bb&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网经社注:图片采集自抖音APP

  如今,随着东方甄选直播间和董宇辉的火热,有内容、有知识的直播正在成为新趋势。而另一边,国家层面正在出手整顿此前乱象频出的直播带货领域。当直播电商迎来新机遇和挑战,美妆品牌又该如何借势呢?新东方推出的新品类又是否能够获得粉丝的拥趸呢?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