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巴巴将于7月11日起调整国际站类目

跨境电商

2022年07月05日

  7月4日,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通知称,阿里巴巴预计将于2022年7月11日起对国际站发布类目进行调整,预计2022年7月20日调整完毕。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本次类目调整原因首先是提升商品发布合理性:现有商品发布类目结构和分类方式不能完全符合行业要求,导致供应商在发布商品时较难找到合适类目。

  其次是提升买家采购效率:合理的类目结构和分类方式,能够提高买家搜索匹配精度,让买家更高效准确得找到想要采购的商品。

  具体相关节奏为:7月11日- 14日,商家可以看到新旧并存的发布类目,而新叶子类目先置灰无法发品;7月15日-7月19日 ,新叶子类目解开可以发布商品,当日执行商品迁移,商家在老类目下的商品,将根据商品标题关键词/属性,系统迁移到新叶子类目下;7月20日废弃类目在商家端被屏蔽,待展示类目刷新后执行完毕。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