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发票管理规范》“在线开票”新增部分类目

产业报道

2022年07月06日

  7月6日消息,天猫平台日前发布关于《天猫发票管理规范》“在线开票”新增类目的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30_1657072471.jp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索票需求,简化消费者操作流程及降低商家客服成本,天猫平台拟对《天猫发票管理规范》中涉及在线开票支持类目进行如下变更。此次规则变更于2022年7月5日公示通知,将于2022年7月18日正式生效。

  公告显示,《天猫发票管理规范》中“在线开票”适用类目新增以下类目:书籍/杂志/报纸、教育培训、数字阅读、音乐/影视/明星/音像、电动车/配件/交通工具、摩托车/装备/配件、处方药、OTC药品/国际医药、医疗及健康服务、网店/网络服务/软件、体检/医疗保障卡、纺织面料/辅料/配套、标准件/零部件/工业耗材、成人用品/情趣用品、计生用品、水产肉类/新鲜蔬果/熟食一级类目。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