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国美旗下互联网家装公司“打扮家”全线业务暂停

产业报道

2022年07月22日

  7月22日消息,近日,国美旗下互联网家装公司打扮家全线业务已暂停,创始人崔健、CEO高非于7月正式离职。

  不仅如此,打扮家或陷入严重财务危机。多位员工表示,自2022年4月起,打扮家停发全员工资,至今已超过三个月。而且,自2021年11月起,打扮家开始陆续裁员。知情人士透露,4月后被裁撤的员工不仅无法领到工资,约定的N+1赔偿也未兑付。除被公司裁撤的,也有一批员工因无法忍受长期拖欠薪水而单方面解除合同。

  另外,打扮家部分既有客户订单,也由于平台资金问题无法收尾。黑猫投诉平台显示,有消费者称自己订购了装修建材,公司没有供货能力还拒不办理退款。一位打扮家平台的工人则称,打扮家拖欠其工资已经超过十万元。

  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获悉,打扮家成立于2015年,以VR家装概念起家,主要提供互联网家装服务,通过链接设计师、施工方、家装供应链,用户可以在平台订购 装修设计和施工服务、购买装修材料、预定装修需要的家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