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DVANCE.AI星鉴解决方案入选WAIC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

产业报道

2022年08月15日

  8月13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2)官方发布“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榜单”。ADVANCE.AI星鉴数字身份验证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凭借良好的效果、技术创新性与广泛的应用场景,经过专家评审,从3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榜单金融算法赛道!

  据悉,截至7月31日,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组委会共收到有效报名项目资料321份,相比于第一届BPAA数量多出近四成。来自全球人工智能企业的算法团队、专业算法开发与应用机构、学术研究型机构的算法团队火热参与,覆盖美国、德国、英国、以色列等14个国家地区,以及上海、北京、合肥、南京等34座国内城市。专家评委团表示,第二届BPAA的参赛项目质量普遍高出第一届,实施应用效果更为显著,更好地展现了算法应用团队及其项目作品的风采。

  据介绍,ADVANCE.AI旗下「星鉴」数字身份验证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现OCR证件识别、人脸快速识别与身份核验及精准检测活体动态影像。目前“星鉴”依托上百个国家的权威数据源、结合各国家地区人脸特征、证件类型与信息化水平等实际情况,优化eKYC身份验证识别算法模型,识别准确率超过99%,可以准确验证用户数字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帮助中国出海企业提升风控质效。

  BPAA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举办的四大赛事之一,致力于推动算法产业化发展,汇集国际算法资源,传播算法实践标杆,培育算法典范团队,营建算法产业生态,建设上海算法谷SAV,打造全球算法高地。相信在TOP100项目团队的标杆性、引领性、示范性作用下,BPAA将进一步深化人工智能在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赋能和驱动作用,为更多的算法应用创新人才提供发展空间和有力支撑,构建我国算法产业化生态体系。

  作为知名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公司,ADVANCE.AI 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解决智能数字化转型、欺诈预防、流程自动化等难题。聚焦服务行业/领域包括银行、金融科技、支付、社交、电商、游戏、出行以及共享经济等。

  自2016年成立以来,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东南亚、南亚、中国大陆和拉丁美洲等11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过700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拍拍贷、泰国金融科技平台Monix、渣打银行、菲律宾征信机构CIBI Information Inc(CIBI)和巴基斯坦最大银行Habib Bank Limited(HBL)、新加坡电商平台Shopee、印尼电商平台Tokopedia、印尼共享出行服务商Go-Jek、印尼头部支付OVO等知名企业。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