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电子发票代开支持税务UKEY服务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06日

  9月6日消息,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宣布,电子发票代开支持税务UKEY服务。税务UKEY是国家大力推行的一种新型开票税盘,具有体积小、技术新、数据滚动存储、无税盘容量限制等优势,适合开票量相对较小(2000/月)的商家使用。UKEY还可以支持OFD格式的发票,OFD是一种国家技术标准的版式文档格式。

  具体来说,POP电票代开服务是京东官方服务。通过赋能商家智能开电票的能力,可以有效解决商家开票慢、开票时间长、开错发票、发票和订单不能关联、发票交付困难等问题,从而提升开票体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避免因开票问题导致的纠纷和客诉。

81971a12f9e-2cd6-11ed-9932-a6b4e55d30e5932.jpe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京东支持税盘包括:航天金税盘(白盘)、百旺税控盘(黑盘)、税务UKEY。为了解决部分商家因为无法办理分税盘而不能使用POP代开服务的问题,新增了本地开票模式,现有托管开票(专盘专用,税盘部署到京东机房)、本地开票(一盘多用,税盘商家本地自持)两种模式。

  在服务优势上,平台订单自动协同闭环(自动获取开票信息、发票自动关联订单、自动冲红);智能自动开具电子发票,替代纸质发票,电子发票比起传统纸质发票节省了发票的工本费、税控机成本,也节省财务人员的工作量;支持多平台订单开票,支持excel表格导入批量开票;按企业税号开通服务,一家店铺开通后,同一企业下所有店铺共享开票服务,降低使用成本;税盘部署到专属机房,专盘专用,24小时稳定高效开票,单个税盘月均可开具2万张发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