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红布林创始人兼CEO徐薇宣布开启品牌升级计划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07日

  9月7日消息,近日,红布林创始人兼CEO徐薇发布内部信《新品牌战略发布,让循环时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开启品牌升级计划。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红布林成立于2017年,本次品牌升级计划将包括视觉整体升级、鉴定服务升级、端内碳减排等。视觉升级方面,红布林推出了LOGO焕新、APP及包装升级,同时发布全新品牌Slogan: “红布林,让时尚循环起来A NEW LIFE”。新LOGO作为红布林的核心视觉符号,既代表时尚商品的流转,彰显“时尚是个圈”的循环往复的理念,也体现了买卖家之间的循环关系。APP体验升级和包装焕新都从用户角度出发,在视觉体验和流程操作上向用户传递时尚和环保的理念。鉴定服务升级是本次品牌升级计划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组建更强的鉴定师团队,并且支持鉴定溯源。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