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Temu在海外暂不会上线“砍一刀”功能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21日

  9月21日消息,拼多多的跨境电商项目Temu于9月1日上线,目前,第一批在Temu下单体验的用户已收到货品。

  据了解,Temu的卖家负责商品上架并将货品发货到拼多多指定的广州番禺仓库,招商团队的品鉴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的商品即可销售,平台采用快船小包等方式将订单运送到美东、美西,当地物流承运商比如UPS来进行配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拼多多Temu在海外暂不会上线“砍一刀”功能,团队在移动端或将采取内容社区的形式来提高交易转化率。

  另外,9月Temu的投放预算或将达10亿元人民币,前三个月的市场费用将集中在公域流量获客和内容型投放。一位跨境行业人士表示,欧美市场不适合拼多多采用国内流行的“砍一刀”手段,会存在“诱导营销”和“不正当竞争”的风险。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