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跨境仓储物流服务商元仓海外仓完成天使轮融资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21日

  9月21日消息,东南亚跨境物流仓储服务商元仓海外仓于近日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险峰资本投资,山与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仓储物流建设、系统研发、销售及公司运营。

  元仓海外仓成立于2022年,总部位于深圳,核心团队为上市公司有棵树科技集团前物流仓储、 供应链、研发和财务业务线总负责人。据了解,元仓海外仓主要针对出海东南亚的线上卖家提供一体化仓储物流服务和退换货及售后维修等增值服务,公司已在东南亚五国落地自营仓库,自主研发有 OMS、WMS、TMS 系统,并已完成与 Shopee、Lazada、TikTok 等东南亚主流电商平台的对接。公司业务实际运营以来,已实现单月收入环比超过100%增长。

  基于东南亚仓储物流发展现状,元仓海外仓现阶段的规划为首先搭建起马印菲越泰五国一级仓储物流体系,建成仓库数量20个、面积10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