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双11期间天猫优仓快递费不涨价

产业报道

2022年09月30日

  9月26日2022天猫双11商家报名正式开始。其中,在物流端,平台分别在备货阶段分仓服务、开卖阶段物流运费保障、物流末端送货上门等方面,为商家提供一揽子服务举措。

  从具体举措来看,对于有分仓需求的商家,菜鸟将提供全国21个城市,共400万平方米的菜鸟仓供商家选择。此外,为有效解决每年由于海量物流订单而导致的物流运费波动问题。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今年,只要商家入驻天猫优仓,在天猫双11期间的对应订单将有2项支持:对应订单天猫优仓运费不涨价;对应订单的仓内打包费不涨价。此外,淘宝专送服务还将提供对应订单每笔运费0.2元补贴,尽可能的帮助商家降低经营成本。而对于消费者和商家关注度高的送货上门问题。今年天猫双11,淘宝专送以及菜鸟驿站均向商家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举措。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