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内外双旗舰 vivo X Fold+堪称最强折叠屏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04日

  9月26日,vivo正式发布X Fold+,在设计、性能、体验等方面全面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以及全新的华夏红配色,堪称目前最强折叠屏。目前,vivo X Fold+提供12GB+256GB和12GB+512GB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9999元和10999元。

1.jpg

  vivo X Fold+配备了8英寸超大内屏,分辨率高达2160*1916,带来可与平板电脑媲美的观看和操作体验。vivo X Fold+的超大内屏能够更好的贴合商务办公人士的使用习惯,其内置的应用分屏、应用分身、微信平板模式等可以大幅提升办公效率。不仅如此,vivo X Fold+的超级多任务前台可同时开启最多2个小窗,分屏双小窗可以支持4个任务App同时操作,后台最多可同时挂起12个小窗应用,仅需一部手机就可以同时完成方案编辑、PPT审核、文件传输、微信沟通等一系列操作。

2.jpg

  vivo X Fold+在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可谓“强者更强”。处理器方面,vivo与高通合作,联合研发了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与X Fold的处理器相比,骁龙8+定制SPU安全芯片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更先进的4nm工艺制程,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真正做到了性能与功耗兼顾。

3.jpg

  在保持强大性能的同时,vivo X Fold+还是一部折叠影像旗舰。vivo X Fold+联合蔡司,搭载了光学性能优秀的蔡司T*镀膜,这种镀膜拥有强大的抗眩光能力,并且可以增强可见光透过率、提高画质,还可以准确还原物体色彩,为高端人群提供优质纯净的光学体验。而为了让vivo X Fold+拍的更全面,更是搭载了旗舰少有的全焦段四摄,真正做到了远近皆好、所见即所得,配合影像算法矩阵,好照片信手拈来。

  解锁方式上,vivo X Fold+配备了3D超声双屏幕指纹,这种解锁方式突破了业内千篇一律的侧边解锁,实现了创新性的指纹识别技术突破,抗环境干扰能力更强、解锁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

4.jpg

  首销期间(9月26日-10月7日),预定并购买 vivo X Fold+ 的用户,有机会获得价值528元的限量大礼,包括50W无线闪充立式充电器及素皮支架保护壳。同时,购买X Fold+可以享受最高17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 vivo老用户可额外获得最高200元补贴;在线上以及线下指定体验店购机,可享受最高6期免息,购机后登录vivo账号还能领取一系列专属购机特权。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