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双11期间菜鸟将增加10万短期工 加大送货上门力度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2022年天猫双11物流保障工作已经启动备战。从对外透露信息来看,今年天猫双11将成为有史以来“送货上门”力度最大的一次。菜鸟双11项目总指挥李武昌介绍,今年双11预计全国近10万家菜鸟驿站将持续开展回箱换鸡蛋等社区绿色活动。同时,这个双11为了保障送货上门,菜鸟将在分拨中心、配送站和菜鸟驿站增加10万短期用工人员。

  据网经社物流科技台(LT.100EC.CN)获悉,菜鸟方面介绍,为了加大双11送货上门,其已经对多地分拨中心进行升级,提升自动化水平,自营物流菜鸟直送成为菜鸟送货上门的主要力量。除了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为天猫超市提供送货上门外,今年菜鸟直送也接入了大部分菜鸟保税仓,双11全国250多城的天猫国际包裹也会送上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