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跨境卖家平台推出TEMU卖家中心APP

产业报道

2022年10月15日

  10月15日消息,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拼多多已推出TEMU卖家中心APP,据悉,该产品是给TEMU平台的卖家提供的移动端管理工具。

  据了解,该产品的功能目前并不算特别多,在店铺经营内设有的“消息中心”里,商家可随时了解平台通知,跟进备货进度。另外,还可以获取账户资金、送货提醒、上新任务等实时消息。

  对于国内跨境电商用户而言,已可满足其基本的经营管理,如果要进行商品上架等操作,商家需要通过TEMU商家后台网页版进行操作。

  此次,拼多多上线的TEMU卖家中心,目的是为了方便在TEMU上卖货的国内商家用来管理商品的产品,类似于TikTok推出的海外抖店“TikTok Seller”,更加完善TikTok电商业务的后台体系。

  目前,拼多多的跨境电商平台TEMU,已经在美国的苹果商店购物类APP中排名非常靠前。据界面新闻报道,截至目前,Temu在美国的苹果商店购物类APP中排名已冲至第5位,前四名分别是Amazon Shopping、SHEIN、Walmart以及Shop。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