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发布俄罗斯跨境B2C关税起征点门槛调整公告

跨境电商

2022年11月05日

  11月5日消息,速卖通近日发布俄罗斯跨境B2C关税起征点门槛调整公告更新。

  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根据俄罗斯海关颁布最新法令,速卖通宣布将调整俄罗斯跨境B2C包裹的关税起征点。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原生效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现调整为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4月1日(如有新的变化,平台将根据最新法令提前公告)。

  关税起征点门槛调整如下:包裹价值起征点从200欧元提升到1000欧元,包裹重量起征点保持31千克不变。

R[[Q61(R)128M}3P110O}SV.png

  (网经社注:图片采集自“速卖通草帽”公众号)

  卖家需遵循以下义务: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卖家应自主履行(或敦促消费者履行)纳税、清关义务,卖家不得以任何方式在进出口环节低报、瞒报、虚报交易信息,或帮助买家规避或者少缴税费,包括但不限于,在店铺页面、商品标题、商品SKU、商品描述或其他与买家沟通渠道中说明、提供各类规避税收的信息或服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