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视频号“带货中心”调整影响不大 商家不必担忧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10日

  11月7日晚,有赞发布关于“视频号带货中心运营调整通知”,诸多商家对此表示担心,认为这或意味着视频号开放政策正在变化,以及将对当下的“双11”带来负面影响。但据业内人士表示,视频号带货中心调整带来的影响将非常小。且带货中心调整在较早之前就已和各大服务商进行了沟通,上述通知中提到的“平台发出的通知书”应该是最后的一个官方行文。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视频号带货分为“带货中心”和“视频号小店”两种方式:“视频号小店”是店铺,商家、个体户均可以申请;“带货中心”是分销系统,为需要带货的达人提供商品来源。此次调整范围只在“带货中心”内,调整后,第三方服务商依然可以帮助商家开设“视频号小店”,并在满足“带货中心”资质要求的前提下接入“带货中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