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looks黑五首日平台为全球品牌带来销售额增长超100%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消息,全球网红效果营销平台Shoplooks日前陆续在欧美市场拉开了“黑色星期五”大促活动帷幕,活动首日Shoplooks平台为全球商家带来整体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00%。

  Shoplooks负责人分析道,本次“黑五”大促有超过一万家国内及欧美本地的商家参与,性价比和充实的库存是首位,与此同时Shoplooks专业的网红营销服务、全球化的产品运营、优质的跟单系统等则为大促爆单提供了基础。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oplooks“黑五”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本次参与“黑五”大促活动的商品种类除了24S, FARFETCH, SHOPBOP, TORY BRUCH等知名电商平台的国际知名大品牌外,还包括像SHEIN, 花西子,TEMU,UR等知名出海品牌参与其中,全场多项名牌货品低至2折,还有包邮、损立赔等售后服务更是让欧美消费者购物无忧。

  为了让欧美商家品牌享受更加优质的市场营销推广服务。活动开始前四个月,Shoplooks平台陆续上线了APP, 更新了Store Page,黑五专题页, 优化了EDM,Newsletter,商家详情页的品牌宣传曝光页面,为全球商家品牌提供针对网红受众的更加垂直的曝光,最终带来品牌销售额超2倍的高速增长。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