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LINE物流推出黑五千万补贴活动 涵盖旗下四大服务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22日

  11月22日消息,SHOPLINE物流近日宣布推出黑五千万物流补贴活动,旗下四大“ONE生态“产品推出12重旺季优惠政策,覆盖2C与2B的发货、渠道运输、仓储等物流全链路,助力跨境卖家旺季降本增效。

  一直以来,黑五都是海外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折扣也最大的购物活动之一。2021年黑五网络零售销售额89.2亿美元,比疫情前的2019年的74.3亿美元增长了19.8%。去年的网络星期一更是表现火热,实际销售甚至远超黑五,达到了100.7亿美元。因此,黑五一直以来都是跨境电商最重视、也是投入最多的购物节。尤其在今年上半年海外消费紧缩,跨境商家订单减少的背景下,黑五、网一等购物节的重要性更是毋庸置疑。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本次SHOPLINE物流推出的千万物流补贴,含括了一站式跨境直邮物流服务OnePost、一站式顺畅跨越货运OneCargo、跨境电商履约解决方案OneShip、一站式仓储配送服务OneWarehouse四大生态产品,提供仓储、运价、时效、咨询、售后等一系列优惠福利,为跨境商家2022年旺季营销保价护航。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