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逸仙电商三季度营收8.58亿元 净亏损2.11亿元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23日

  11月22日,国货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公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逸仙电商在第三季度总净收入为8.579亿元人民币(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36.1%。

  出品|网经社网络零售部

  作者|吴夏雪

  审稿|舒舒

image.png

  报告期内,该公司净亏损达2.06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2.7%;非公认会计准则净亏损降至1.26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1.5%。

image.png

  对于下一季度业绩,逸仙电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在9.167亿元至10.7亿元之间,同比下降约30%至40%。

  财报显示,作为公司的第二增长曲线的护肤业务,实现了稳健增长。护肤品牌实现营收2.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占总收入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15.1%上升至31.4%,连续两个季度占总营收比例超30%。

  逸仙电商董事兼CFO杨东皓先生表示:“财报的数据印证了逸仙的增长潜力及商业模式的韧性。我们看到,公司过去一段时间里在优化收入组合和提升运营效率方面的努力已经初现成效。未来,我们也拥有充足的资源和灵活性来实现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