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采货侠:购买严选联盟货源返买家50%履约服务费

产业报道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消息,采货侠买家服务官微日前发布公告称,11月严选货源下单返50%履约服务费,限台单价300元以上。公告显示,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20日-11月30日(卖场开始时间),活动对象为所有买家,活动卖场为采货侠暗拍。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具体来看,2022年11月20日-11月30日购买严选联盟货源,且不产生售后的订单,次月返买家履约服务费的50%。服务费返还金额将于2022年12月15日前完成核算,并通知买家确认,在买家确认无误后,平台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打款。本活动可与其他买家活动叠加参与,返单个活动最高的奖励金额,平台认定为欺诈、刷单、多开小号及其他对平台造成恶劣影响的用户将取消活动资格。

  今年10月,采货侠还发布暗拍卖场时间调整通知。内容显示,10月21日起,手机&数码暗拍晚上场、淘货卖场结束时间由次日早上8点整延长至次日早上9点整,卖场持续时间变为:当天19点整-次日9点整,买家出价时间将延长,用户可在卖场有效时间内积极出价。买家支付截至时间未变更,请竞拍结束后关注支付等相关动作。采货侠提示:卖场结束前10分钟买家不可出价、改价。晚上场买家支付时间变为卖场结束后9点整-17点整。

  据网经社(COP.100EC.CN)企业库显示,采货侠是转转集团旗下B2B二手3C交易平台,平台已经制定出一套B2B的流转标准,平台上的卖家可以基于SPU定价发布商品,买家基于价格排序出价、发布求购需求。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