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阿里巴巴与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签署协作备忘录

产业报道

2022年12月14日

  12月14日消息,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的2022年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进入第二天,阿里巴巴集团与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Qaztrade)于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哈萨克斯坦贸易政策发展中心计划通过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合作,助力当地供应商在全球市场推广特色产品,定位潜在进口商,同时向哈萨克商家提供面向中国市场的食品及饮料行业供应链分销服务的潜在机会,促进哈萨克商品一键卖全球。

  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50家的哈萨克斯坦企业作为“全球金牌供应商”入驻阿里巴巴国际站,并向中国、阿联酋、阿曼、欧亚经济联盟和中亚国家等全球买家展示通心粉、面粉、蜂蜜、糖果、肉类、饮料、植物油、家具、服装等4000多种哈产特色商品,累计签订出口合同价值超4500万美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