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部分类目订单将不再强制要求使用DHLINK线路

产业报道

2022年12月16日

  12月16日消息,敦煌网日前发布关于解除限制使用线下物流发货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从2023年1月1日,部分类目产生的订单将不再强制要求使用DHLINK线路,即2023年1月1日起,部分类目产生的订单商家可以自由选择物流服务商履约买家订单。以上无需卖家操作,后台自动配置。

微信截图_20221216103648.png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公告显示,涉及类目:运动与户外产品一级类目下的专业运动&户外服装、专业运动鞋、户外鞋二级类目,鞋类及鞋类辅料一级类目下的运动鞋、休闲鞋二级类目,母婴用品一级类目下的童鞋二级类目,时尚配件一级类目下的腰带类二级类目。

  目前平台已推出X日达项目,商家只需要设置对应线路,即可获得商品详情页透标、营销专场、复购提升。“X日达”主要是指平台根据各店铺发货时效+各条物流线路履约时效,筛选出历史数据中有物流确定性的商品,对买家侧进行透标,促进订单转化。

  “X日达”一期仅对DHlink线路进行透标,报名操作步骤如下(操作时间一分钟):第一步设置运费模板,将发货美国的运费模板增加以下线路DHLink智选美国专线(普+电+特),将发货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的运费模板增加以下线路DHLink智选欧洲专线(普+特),将发货加拿大的运费模板增加以下线路DHLink智选加拿大专线(普+特),无需只配置Dhlink线路,仅需运费模板内有以上线路即可,强烈推荐以上线路设置为包邮;第二步运费模板关联对应商品;第三步及时发货,保持店铺近30天备货期内发货率≥93%,以及近30天72小时上网率≥77%。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