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变啦”疑因涉传关联企业及人员被异地法院执行5.3亿元

产业报道

2023年01月13日

  1月13日消息,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布的(2022)鄂0804执1100号显示,变啦科技(白山)有限公司, 张田田,杭州变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变啦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唯康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朴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杭州猞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笑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嘉药业有限公司, 杭州超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柯扬,爱英优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王美辉,邱创新,钱晓琪,黄冰欢,黄鹏鹏于2022年12月16日被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人民法院执行535000000元。

  据悉,此次被执行5.35亿巨额资金,或与一款名为变啦的品牌模式涉嫌传销有关。

  据企查查APP数据显示,杭州变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14日,法人许亮持股100%。

  公开资料显示,变啦科技目前旗下的变啦品牌,专注于“健康减脂”和“科学抗衰”两大领域。变啦提供变啦APP、变啦体脂秤、变啦一体机等多项围绕减脂相关的产品服务。

  据了解,变啦的组织体系分为经销体系和粉丝体系,经销体系的等级制度由低到高分为分院Md、云院M、总代三个级别,投资金额从25万到400万不等;粉丝体系则从2万一个月冻龄卡到10万半年冻龄卡不等。变啦从粉丝到总代共设立了四个级别,每个级别均设立了不同的门槛。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