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汇通达网络部分股东作出禁售承诺

产业报道

2023年01月18日

  1月18日消息,汇通达网络近日(09878.HK)公告,公司获部分若干股东告知,为表达彼等对公司的长期价值和未来长远发展前景之信心,彼等已各自自愿谨向公司作出如下禁售承诺:(1)自2023年2月18日(包括当日)起至2024年2月18日(包括当日)期间(禁售期),不会以任何方式出售、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彼等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禁售股份)或允许直接或间接持有或控制禁售股份的任何公司或实体的控制权发生变动。

  (2)在禁售期内,因直接或间接持有或控制的禁售股份由于公司权益分配、送红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而享有的股份,亦遵守上述限售的约定;若与股份锁定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政策及证券监管机构及╱或上市地监管规则发生变动或另有要求的,彼等愿意按相关要求执行。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于公告日期,禁售股份合计290,607,312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约51.66%,其中禁售的公司H股股份合计74,591,088股,占公司解禁H股股份约59.03%。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