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称Salesforce将任命三位新独立董事 缓解投资者压力

产业报道

2023年01月29日

  1月28日消息,知情人士称,Salesforce将任命三位新独立董事进入公司董事会,以缓解来自维权投资者的压力。维权投资者ValueAct Capital的CEO兼首席投资官(CIO)梅森·莫菲特(Mason Morfit)、嘉年华公司(11.02, 0.39, 3.67%)(Carnival)前CEO阿诺德·唐纳德(Arnold Donald)和万事达卡(374.03, -3.21, -0.85%)(Mastercard)首席财务官(CFO)萨钦·梅赫拉(Sachin Mehra)将加入Salesforce董事会。

  据网经社云计算台(CC.100EC.CN)获悉,由于上述任命,Salesforce董事会成员、孩之宝(Hasbro)前CEO阿兰·哈森菲尔德(Alan Hassenfeld)和桑福德·罗伯逊(Sanford Robertson)将不会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竞选连任。

  在经历了五年的快速招聘和大规模收购之后,包括2021年以277亿美元收购企业通信应用Slack,Salesforce如今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提高利润和股东回报。除了ValueAct Capital,维权投资者埃利奥特投资管理公司(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Starboard Value也持有Salesforce股份。目前尚不清楚ValueAct Capital的CEO莫菲特加入董事会对其他维权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