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Noon以超3亿美元收购时尚购物平台Namshi

产业报道

2023年02月15日

  2月15日消息,近日,中东电商平台Noon已经成功收购当地时尚购物平台Namshi,该交易以12.3亿迪拉姆(3.352亿美元)的总现金对价达成。接下来,Namshi将成为Noon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和生活方式产品。同时,Namshi仍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进行运转,并且能够利用Noon广泛的物流和履行网络、车队和电子商务专业服务。

  Noon Group首席技术官兼Namshi联合创始人Hisham Zarka表示,将利用Noon生态系统来支持Namshi下一阶段的成功,此次收购也将使Namshi能够进行深入和长期的投资。

  Zarka还表示,“此次收购将使Namshi能够进行深入和长期的投资,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随着这些投资的实现,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期待更好的分类、定价和服务。”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对于Noon而言,通过此次收购,Noon将能够“接触到新的受众”,扩大其电子商务帝国,为该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时尚和生活方式产品。同时,Noon将能够为中东电商行业发展做出贡献,推动当地数字经济发展,促进当地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另外,Credit Suisse和Clyde & Co分别作为财务和法律顾问就此次收购向Noon提供建议。海湾国际银行(GIB)为Noon安排了收购融资,Dentons和Baker McKenzie分别为Noon和GIB提供咨询服务。

  据了解,Namshi自2011年开始运营,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该地区其他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拥有1,200多个品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