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新增“买贵双倍赔”服务规则 适用于第三方商家

产业报道

2023年02月22日

  2月21日,京东新增《“买贵双倍赔”服务规则》,将于2023年2月28日生效。《“买贵双倍赔”服务规则》显示,本规则适用于在京东开放平台JD.COM入驻开店的第三方商家,不含京东小店。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买贵双倍赔服务指消费者购买标有此服务标识的商品后,若其订单实付金额高于特定平台上同款商品的价格,消费者可在下单当天23:59:59之前凭有效凭证申请与订单实付金额双倍差额的补偿。商家在报名大促活动时,会通过签署协议的方式自动开通买贵双倍赔服务,商家签署该协议后即承诺提供 “买贵双倍赔”服务。大促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参与百亿补贴、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类日、超级新品日等,开通成功的活动商品均适用“买贵双倍赔”服务。

image.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