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浅析:做亚马逊如何避坑?

电商评论

2023年02月28日

  毕业后入坑做了亚马逊,感谢一路坑我的人!

  我是一个毕业后进入跨境电商的,然后我最开始是接触的亚马逊铺货,最早所谓的ERP,一根宽带一台电脑的,无需囤货,一键上传。花了36000,买了一套ERP.买电脑,租工位,又花了两万多,走了很多弯路,还听别人的做跟卖,哈哈,真是笑死了。

  现在有自己的运营团队和公司

  最开始找的六个人,每天海量传,根本没有多少效果,一直在走弯路。后来我就把人开掉了,我们的小伙伴真的很拼,我现在依然感觉对不起他们。每天他们都能干到十一二点,但是我们方向错了,被坑的体无完肤,头发都白了很多

  后来我就开始找了一个我朋友一起做,他做FBA,我开展了一段时间FBA产品,刚开始我们还确实蛮不错,一天有个稳定三十单,稳稳的去卖我们的产品。后来我们搬到一个居民楼里,每天就是包货,那段时间还是蛮高兴的。紧接着遇到了疫情,我们补货出现了一点问题,经常性会断货。那时候DHL每天都在限重五十公斤发货,真的比较焦灼。

  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和钻研,那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学习,也尝试了几个新品的突破,后来发现还是比较难。选的很多产品都容易违规,后来我就又放弃了FBA,那时候物流也是极为不稳定,再加上亚马逊FBA仓库的入仓极度缓慢,我觉得太受制于平台。我就又开始了精品自发货。而且专选客单价较高的产品,这时候我的心态改变了,我不求爆单,我只要每个产品稳稳的出十单,二十单,那我是过得很舒服的。

  我虽然做了自发货,而且还是美国,自发货做欧洲站,但我依然就是觉得好好做好你的产品,踏踏实实去干,做自己,多钻研产品,少钻研技巧,一定会有回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