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2023年目标招募两千新锐服饰品牌 减免新商家保证金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03日

  3月3日消息,天猫服饰类目招商会在广州召开,天猫大服饰商策小二时烨在会上指出,今年天猫服饰赛道目标打造2000个新锐品牌,以及500个千万级GMV以上的服饰品牌。

  时烨表示,基于以上目标,天猫今年将从商家经营降本、打造新的招商通路和行业趋势发布等方面助力新品牌入驻天猫。

  “天猫成立14年来,我们第一次针对商家资费上拿出实际的政策。”时烨表示,现在新入驻天猫的服饰商家,将得到保证金的减免,保证金将以购买保证金履约险的方式代替。商家在购买保证金履约险后,如后续出现违规,将由保险公司代为支付违约金或赔偿款。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在会上,天猫还公布了今年服饰类目新品牌的招商方向,包含资本新锐、设计&科技、实力工厂品牌、内容达人IP、进口品牌、线下连锁、老字号、卖场NKA/展会在内八个类型画像的品牌,将会成为天猫服饰今年的重点招募对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