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生活服务MCN机构平台发布2023年3月激励政策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14日

  3月14日消息,抖音生活服务MCN机构平台发布2023年3月激励政策,入驻抖音生活服务机构平台的合作伙伴均可报名参与。

  据网经社数字生活台(DL.100EC.CN)了解,抖音生活服务MCN机构平台通过激励政策和运营服务,鼓励机构孵化和培养产生更多头腰达人,根据头腰达人孵化规模及头部达人增量GMV给予现金和流量奖励。

  据介绍,3月激励政策报名时间为2月28日-3月20日,政策生效时间为3月1日-3月31日,奖励发放时间为4月。

  相比2月,3月激励政策从赛道类型、奖励形式两个方面分别做了升级:在奖励形式上,2月奖励方法方式全部为现金,本次奖励发放方式为现金和本地推;在赛道类型上,3月的赛道类型主要包括三部分,即腰部达人孵化赛道、头部达人孵化赛道和头部达人成长赛道,新增“头部达人成长赛道”,阶梯等级越高,奖励越高。

  具体激励政策上,腰部达人孵化赛道单个机构最高可获得3万封顶奖励,头部达人孵化赛道单个机构最高可获得13.5万封顶奖励,头部达人成长赛道单个达人最高可获得5万封顶奖励,单个机构最高可获得15万封顶奖励。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