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去年规模50亿获淘宝女装第一名 锐趣文化总经理陈敏:直播电商行业如逆水行舟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24日

  3月22日,由网经社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直播电商市场数据报告》发布会暨直播电商圆桌会在网经社总部网盛大厦召开。本次大会,快手、谦寻、交个朋友、辛选集团、锐趣文化、君盟集团、丽客直播、鸭鸭直播、元禾文旅、圣新淘、胜天半子等近40家知名MCN机构、供应链企业,中国(杭州)直播电商研究院执行院长、浙江传媒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应中迪,赢动教育CEO崔立标,《网红经纪(MCN)合规与法律指南》作者黄伟律师等知名专家出席。

  在圆桌会上,锐趣文化(旗下主播:陈洁kiki)总经理陈敏发表了观点。陈敏表示:从85后这一代人开始,我发现我们所有的购物习惯全部已经在电商上面,而当下的电商已逐渐往直播电商上靠。锐趣文化去年做到了50亿的规模,获得了淘宝女装的第一名,我们能够发现,直播电商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新秀。

  陈敏补充道:不过,直播电商行业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在座各位一起把握电商行业。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锐趣文化公司业务横跨电商、服装、美妆、生活家居、文化传媒、健身、母婴、亲子、美食、摄影等多个重要垂直领域,为各类红人提供专业的IP/品牌定制化营销变现解决方案,主推陈洁Kiki。

  陈洁Kiki是知名淘宝主播,2019淘宝直播王者挑战赛巅峰服饰排行榜第一名。2019阿里丰收节盛典助农大使,2020年天猫618淘宝直播巅峰主播榜TOP4。2016年正值直播风口,陈洁KiKi组建团队从事短视频和淘宝直播,通过淘宝直播积累了上百万的粉丝,带火了“K姐女装”及其他几个店铺,高峰期拥有5个人气店铺。一直以来,陈洁KiKi都以幽默风趣、亲民形象广受粉丝喜爱。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