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跨境物流服务提供商乐舱物流二次递表港交所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08日

  5月7日消息,跨境物流服务提供商乐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包括中信证券及农银国际。该公司曾于2022年10月24日递表,此前的招股书已失效。

  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从货运代理公司成长为中国一体化跨境物流服务提供商。中国跨境物流服务市场分散,按2022年收入计,前15大服务提供商合计仅持有12.2%市场份额。按2022年收入计,公司排名第15,市场份额约为0.2%。公司凭藉一体化的服务能力、灵活的业务模式、以及互联网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公司在成立初期即开始了在中国的重点口岸布局,在东部沿海城市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开展跨境物流服务业务。于往绩记录期间,该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跨境物流服务。于2020年、2021年及2022年,跨境物流服务产生的收入分别占收入的95.1%、97.4%及95.3%。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