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688宣布引入支付宝银行转账付款功能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31日

  5月31日消息,1688宣布引入了支付宝的银行转账付款功能,1688平台预计自2023年6月12日起将发布银行转账付款服务。银行转账是买家向支付宝及合作银行申请开通收款号服务,并通过本人银行卡转账至该收款号、足额后完成1688上订单支付的工具,解决大额资金限额的问题。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该服务仅支持大陆个人账户,绑定快捷银行卡的用户可开通此服务,现有功能仅支持无线,PC端后续会支持,另行通知。同一用户身份信息名下仅支持一个账户开通专属银行收款号。用户下单付款进入收银台,若符合使用条件,则收银台会展示“银行转账付款”选项,用户选择“银行转账--同意协议并支付--验证密码/指纹/人脸”等核身信息,则会为当前用户生成一个固定专属的银行收款号,此收款号支持符合使用条件的订单付款时可用,且是一个固定收款号,不会随订单变化。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