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意大利电商平台流量排名出炉 拼多多Temu首次上榜

跨境电商

2023年06月19日

  6月19日消息,日前,Casaleggio Associati更新了截至今年6月份意大利电商平台的流量数据及排名情况。在总访问量榜单排名中,Temu首次进入前10并位居第10名。而在市场平台排名中,Temu跃居第4位。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今年4月底,Temu同步上线意大利站、德国站、荷兰站、法国站和西班牙站。日前,Temu还宣布将于本月22日开通日本站。截至目前,仅用了9个月时间,Temu在全球已经开通了12个国家的站点。根据移动智能公司Sensor Tower的报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Temu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名注册用户和2000玩活跃用户,每月的成交额甚至高达10亿美元。

  此外,今年第一季度Temu APP的下载量新增1900万次,而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其总下载量已经达到惊人的3300万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