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将于端午节期间推出多项司机接单保障

产业报道

2023年06月20日

  6月20日消息,滴滴近日宣布,今年端午节期间将在358个城市推出远距离接驾补贴、堵车无忧卡、空驶补偿加成三大无忧保障,并推出了完单奖,鼓励滴滴师傅们多出车接单,帮助司机无忧增收。据网经社移动出行台(DCX.100EC.CN)了解,在6月21日、22日高峰期坚持出车的司机师傅,还可以享受到口碑值日常最大加分系数额外+0.2分/单的福利。

  具体来看,针对假期堵车问题,滴滴在北京、天津、苏州、长春等358个城市上线了堵车无忧卡,让司机师傅们堵车时也能安心服务乘客。端午节期间,国内部分城市雨水多发,滴滴为此针对上线了雨天膨胀卡,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等地的司机只要购买雨天膨胀卡,在下雨时段雨量达标后,每单都能获得额外流水上涨加成。同时,端午节期间,滴滴还在哈尔滨、青岛、苏州、天津、石家庄、长春、南昌、沈阳、新余、漳州、珠海等十余个城市试行免抽佣活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