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大模型思路:行业大模型+企业精调

产业报道

2023年06月21日

  6月19日,腾讯云召开行业大模型及智能应用技术峰会,首次公布腾讯云行业大模型研发进展,依托腾讯云TI平台打造行业大模型精选商店,为客户提供MaaS(Model-as-a-Service)一站式服务,助力客户构建专属大模型及智能应用。

  网经社(WWW.100EC.CN)获悉,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EO汤道生在会上表示,当前,通用大语言模型在应对产业场景落地时,存在数据准确性、服务专业性、安全合规性、训练成本等方面的局限。

  因此,此次发布的MaaS全景图展现了腾讯的解题思路——行业大模型+企业精调,即以腾讯云的大模型算力作为硬支撑,在腾讯云TI平台内置多个高质量行业大模型,提供企业结合自身场景数据按需定制精调,大幅降低大模型应用门槛。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