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胡伟出任京东物流CEO

产业报道

2023年06月26日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02618.HK)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

  “听说余总最近身体不好,公司肯定还是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回来,而具体什么时候回来,要等他身体恢复情况来定。”京东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

  官方资料显示,胡伟于2010年加入京东,先后担任京东集团物流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京东集团物流部西南地区负责人、京东物流华北地区负责人、京东智能产发股份有限公司CEO。据熟悉胡伟的京东内部人士表示,胡伟是从物流体系成长起来的,熟悉物流的各环节业务,他全面负责京东产发的四年来,通过组织管理专长,培养了优秀的管理团队、完善了机制流程、优化了管控体系,使得京东产发过去几年来快速具备了投融管退全链条核心能力。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