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 Fulfillment第三季度卖家奖励活动公布

跨境电商

2023年07月04日

  7月3日,eBay Fulfillment 2023年第三季度卖家奖励计划方案细则发布,参与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务计划,每个卖家在对应的活动站点最高可获得1万美元的奖励,具备参与资格且成功报名各站点活动的卖家,最高可获得价值6万美元的奖励。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务计划通过与物流服务商橙联合作,向卖家提供端到端、“一站式”的仓配物流服务,为数以百万计的热门物品提高配送速度和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同时为卖家降低配送成本和操作的复杂性,卖家只需要将货物发送到eBay Fulfillment计划指定的仓配中心,eBay Fulfillment将负责物品的存储、包装和运送,帮助卖家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成本。所有使用eBay Fulfillment的交易将享受配套的卖家保护。目前,该计划已在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市场推出。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