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抖音小程序解决方案全面升级 支持直播间发小程序券

头部电商

2023年07月07日

  7月7日消息,抖音小程序解决方案全面升级,线索类和经营类小程序解决方案上新,员工号、合作号全面扩容,小程序支持自定义配置,还有直播间小程序券及预览流组件。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具体来看,挂载能力升级,多渠道获取线索:针对交易链路长或存在非标/定制等情况的小程序(如房产、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广告设计等行业的小程序),可通过短视频自主挂载、直播自主挂载等经营能力,从抖音公域获取流量,充分调动组织内部员工,以及外部分销商、服务商、达人等合作伙伴。

  上线直播能力,创新主播间玩法:支持直播间发券,可通过券权益引导观众进入小程序核销,目前平台支持的券类型包括立减券、满减券和权益券;此外,更有直播预览流组件,支持点击主播头像跳转主播抖音主页,还支持在小程序内观看直播,点击直播可以跳转直播间,提升用户进入直播间意愿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