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 Vault支持250美元以上交易卡入库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12日

  7月12日消息,eBay近日宣布为eBay Vault提供一项新的交易卡提交服务,收藏家、投资者和专业卖家现在可以向eBay Vault存储设施提交价值250美元以上的合格评级卡。此前该设施仅支持存储售价750美元以上的单张交易卡。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eBay Vault于2022年3月推出,是一个占地3.1万平方英尺、24小时运作、设有温度控制设施的安全存储设施和数字市场,主要用于存储交易卡和收藏品。

  eBay此次推出的新服务进一步扩大了eBay Vault的存储范围。现在,不仅交易卡,已评级的签名卡、遗物卡和补丁卡都可以运送至eBay Vault。收藏者现在可以将单张卡片或完整收藏品运送至eBay Vault,进行专门的长期存储、专业的第三方鉴定和简化的交易。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