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QQ小店小程序7月15日停止运营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12日

  7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手机QQ App端打开“QQ小店”小程序会跳出一则通知:由于业务调整,自2023年7月15日起,QQ小店小程序将停止运营,群带货机器人功能将下线,QQ小店注册及小店带货和自购等相关服务将关闭,7月15日前带货产生的相关收益仍会如期进行结算下发。

  通过实测发现,当前打开“QQ 小店”小程序仅显示3张功能介绍页面图片,没有任何按键或弹窗提示。在根据官方提供的“新手指引”页面中,仍能进行群店铺申请,但没有出现此前在滚屏界面下显示的“我要加入”按钮。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QQ小店”是QQ的电商带货产品,号称“零成本开店、享百万优质货源、轻松带货赚取佣金福利”。用户经过设置、选品之后,可向QQ群、QQ好友和 QQ空间推广商品,当分享对象购买用户分享的QQ小店商品之后,用户可通过有效订单来赚取佣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