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筛选高质量卖家 自主运营卖家年销额需达200万美元

产业报道

2023年07月20日

  7月20日消息,日前,快时尚巨头Shein正在积极寻求第三方卖家,并推出Marketplace模式,将产品范围扩大至服装以外的领域,包括家用电器、厨房用具、园艺用品等类别。Shein的战略主管Peter Pernot-Day表示“第三方卖家将补充我们的产品,这些产品将与我们的客户群产生共鸣。”

  同时,Shein将会给那些符合条件的商家提供大量的激励措施,包括免费的广告和前三个月免佣金的福利。这意味着,如果商家能够成功入驻,不仅能够获得Shein在全球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还能享受其这些年大力建设的一站式交付履约体系。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EIN平台目前有多种模式,无论是具有自主品牌&品控能力、具备独立运营能力的中大型卖家,还是有好的产品和供应链而“只想省心运营”的中小型卖家,都可以在SHEIN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模式。

  不同合作模式要求不同,其中对于自主运营的卖家需具备海外市场运营经验,且在其他跨境电商平台(如亚马逊、沃尔玛、独立站卖家等)年销售额不低于200万美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