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推出“拼品牌扶持计划” 目标商家可拿到黑标

产业报道

2023年08月01日

  8月1日消息,拼多多行业组日前正式发布“拼多多店铺黑标指南”和“拼品牌扶持计划”。“黑标”是拼多多面向品牌推出的店铺等级,审核通过的店铺,其发布的产品介绍开头,会添加黑底白字的“品牌”字样标识。此次发布的指南,再次明确了拼多多店铺获得黑标的条件。想成为拼多多黑标店铺,第一步商家必须要有自己的品牌,所有产品必须要有品牌logo,还要被官方审核通过;第二步,如果是纯拼多多站内品牌,则销售额要连续6个月超过100万,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品牌,则销售额要连续6个月超过600万;第三步,店铺DSR即卖家服务评级,不能低于60%,店铺半年内也不能有违规记录,否则有可能会被系统自动取消“黑标”。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与此同时,拼多多推出“拼品牌扶持计划”,第一批推出50个名额,来扶持目标商家,入选的商家可以直接拿到黑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