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上线首个巴西本地生产系列产品

产业报道

2023年08月07日

  8月7日消息,近日,SHEIN在巴西已推出其首个本地生产系列产品,目前,在SHEIN巴西购物网站和应用程序商家中搜索“She(In)Brasil;EnvioNacional”即可找到相关产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该系列产品大约有300件商品,涵盖各种风格和趋势,价格从17雷亚尔到190雷亚尔不等。这些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都让消费者非常满意。而这一系列产品的推出,意味着SHEIN在巴西的本土化进程再上了一个新台阶。

  与此同时,巴西联邦税务局近日针对进口商品推出了“RemessaConforme”计划,为进口商品的电商销售制定了新的税收规则。

  该计划规定不管是法人实体还是个人发货,价值低于50美元的商品免征进口税,但仍需缴纳17%的增值税(ICMS)。该计划已在8月1日起开始实施,而SHEIN也成为首批加入“RemessaConforme”计划的电商平台之一。

  SHEIN方面表示,该公司“以良好的眼光”看待该计划,并表示,自3月份以来,它一直在努力实施必要的变革,以确保完全合规。”该公司正在投入必要的资源,尽快做好准备,确保其所有系统在新的法律框架下做好运行准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