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每日优鲜1美元转让旗下3家子公司全部股份

产业报道

2023年08月08日

  8月8日,每日优鲜宣布与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Freshking Limited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每日优鲜同意将其持有的Missfresh HK Limited、San Shen Limited和Mrfresh Limited的全部股份转让给Freshking Limited或Freshking Limited指定的任何其他人士,以换取总代价1.00美元现金,但须满足某些交割条件,包括收到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聘请的财务顾问出具的书面意见。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8月4日,每日优鲜宣布,已与两家投资者分别签署两份购票购买协议(融资),此外还与Mejoy Infinite Limited及其股东签署了另一份股票购买协议(业务收购)。根据融资交易,两家投资者同意认购每日优鲜总计5,400,000,000股B类普通股,交易总金额为2700万美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